据海外网10月21日电 因新冠检测结果转阴后身体仍不适,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取消了一项重要工作安排。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等美媒报道,梅拉尼娅原定参加周二(20日)晚上在宾夕法尼亚州举行的特朗普竞选集会,不过她已经取消了相关行程。梅拉尼娅的幕僚长斯蒂芬妮·格里珊(Stephanie Grisham)当天给出的解释是,“新冠肺炎康复后,梅拉尼娅女士每天都在持续好转,但一直在咳嗽。出于谨慎考虑,她今天不会出行。”


格里珊告诉CNN,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因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而实行旅行限制以及感染病毒后出现了相关症状,梅拉尼娅的工作计划被打乱。一位消息人士告诉CNN,预计梅拉尼娅也不会在可预见的将来参加任何与竞选活动有关的活动。


当地时间10月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宣布,他和梅拉尼娅新冠病毒检测均呈阳性,梅拉尼娅随后不久也在推特上发文宣布确诊消息。14日,梅拉尼娅宣布自己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阴性。


编辑 刘佳妮

来源:海外网